老酒酒酒

点梗狂魔

某HP橙光同人的可持续发展集/3

稍微透露:

老邓线其实也没啥,毕业前都不会怎么虐!

主要是感情堆积起来有点麻烦

傲娇系转爹系这个转折也麻烦

但是有个梗我真的很想写——!

莫•又傲娇又当爹•邓:“我保证,你会是我最重要的朋友。”

某•霍格沃茨知名木头•温:“……虽然但是,这种事情保证什么啊?!”

is伴随老邓全线的朋友梗!(兴致勃勃)

以至于之后吃醋还有身份转变什么的都有的写了!

我是土狗!我爱这种梗!

-

避个雷吧!我真的爱吃醋这个梗!

老邓在我笔下是霍格沃茨醋缸!

编辑于2022.8.31

纯属私设

禁止盗用

借鉴需标明出处

老福特有日期的


评论(1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