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酒酒酒

点梗狂魔

已收到道歉,大家不用为我生气了,以下是原事件经过,挂着仅为备忘,为不造成更大影响,更新日志已删除

-

很抱歉打扰大家,经由玩家告知,本人确认。


该作者@奶油白面包 此篇文章严重抄袭本人在橙光首发的作品《在线翻天》-番外-肖•扎比尼,且并不理会本人一再发送的提醒消息,特此告知。

  

至于抄哪了……

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贴出来的图片,我甚至不用做调色盘,她整篇文章是我玩家的都能看出是抄了什么吧?

我一万字的内容被她一千字概括(概括的不全),并且除了结局外,连台词都不改一下?

我不理解😅😅😅


顺便,大家可以看一下最后两张,英文中应该是没有安图斯卡这个名字的,而我当初为女鹅取名为安斯是有特意查询过的,网络上也有关于这个名字来源的一个依据。

我有点好奇,这种神奇的名字撞车是不是一种恶意?她是不是把我原本给莱拉妮的定位给了我的亲闺女?如果是的话,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这是亲妈无法忍受的😊😊😊

小声:这不是本人第一次碰到抄袭,但这是第一次在老福特碰到抄袭,既然是在老福特抄的,那我就挂老福特上面吧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