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酒酒酒

点梗狂魔

关于橙光HP【东宫】负天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后续等等

写在前面的

非穿越/你是挂逼

三个角色&

此同人的女主/你:入惜

女鹅:小枫

狗子:李承鄞

前期三角恋关系:

你→小枫→李承鄞→你

完美闭环(bushi)

大概就是,李承鄞做戏骗小枫,你真心喜欢小枫/李承鄞在骗小枫的路上,本来应该喜欢上小枫的设定没了,(因为你,错过了关键剧情,李承鄞没喜欢上小枫)但是喜欢上了你/小枫以为李承鄞也喜欢她,心态和电视剧小说一样

-

我其实有客观了解过小枫的人设

说实话,我也知道,抛开我的女鹅滤镜,emmm这个人设挺不讨喜的(挠头)

一句话概括:享受着红利,到了该为这份红利负责的时候又要讲平等自由了

以上我都知道,但是毕竟是小说嘛……匪大咋写就咋样,在言情小说里讲现实确实蛮那啥的,我承认,我是土鳖,我就好这口

所以我的女鹅滤镜才这么大

-

至于李承鄞……

嗯,在我这同人里就真拿的是半正经权谋剧本

也就是说,虽然他爱入惜,but,不会像东宫电视剧里一样爱(真复杂)


渣肯定还是渣的

-

入惜/你

这个角色,是真的挂逼

作品里可能没写清楚,我就在这里介绍一下你好了;

背景设定:

三界有三朵白色彼岸花

三朵白色彼岸花负责掌管三界轮回,通俗点就是孟婆

白彼岸花虽然说寿命无限,但由于本身太过外挂,就被天道制裁了——

导致彼岸花变成一条循环的直线:

一朵在当孟婆,一朵在生长,一朵在人间历练

详细:在忘川下长个一千年,长大就要进入人间历练,历练个一千年,就要去当阎王的同事孟婆,孟婆当个一千年,就得回忘川重新生长,重新开局

你是其中一朵白色彼岸花

但白彼岸花不只是白彼岸花,更是天帝的三女儿

所以稍微犯点事还是可以通融通融的(更何况只有三朵彼岸花)【注意这点,这是外挂】

入惜,也就是你,身为白色彼岸花不触犯天条能干的事也海了去了

比如在人间历练,用个法术,踩个云,飞个天,都不是事

其他神仙可没这特权

但你不能影响人间的大事,比如说:s了李狗子/小事犯犯还行,多点孽障,最多当孟婆前受几个雷劈

也不能让人死而复生/一个刀点吼吼


-

背景大概就是酱

未完待续/翻译:累了,下次再整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