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酒酒酒

点梗狂魔

(四)已经有儿子的自卑上司X表面温柔实际冷漠现实你

GBGBGBGBGBGB

注意注意注意

雷者慎入

戳这里:前文 

-

“范翊他……是我老婆的前夫。”面前的男人摩挲着高脚杯,尝试娓娓道来。


你:“……?”

没记错的话范翊他老婆是出轨的?


“但这件事里,他没有错,他只是不会诱惑人,没错,是我诱惑了我的老婆……”他似乎有些愧疚,“我和范翊是一起长大的发小,我看的出来,他不喜欢我老婆,但是我喜欢啊……”


你大概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

一出和你没什么关系的狗血大戏而已。


你兴致缺缺地听着,只是觉得自己最近水逆的太过了,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想法了。


“我看的出来,他喜欢你。”男人继续说。


“哦……”


“如果你介意的是他的儿子,其实我不介意多养一个孩子。”他胜券在握地抛出这个结果,“况且……她也很想他。”


“………”你无语了,“我在乎的从来不是他的儿子。”


不,应该说,你就没在乎过范。

哪里来的介意他的孩子?


“那么……”他收回了原本得意忘形的样子,开始重视眼前的你,“你在乎什么?”


你开始不耐烦了,但还是尽量柔和地回答,“这位先生,既然你不告诉我你的名字,那我就不问了,我只能和你说……”


“他喜欢我,对,但这不是我的事情,是他自己的事情,你如果要找人,那你该去和本人说,而不是来找我。”


而且是以这样一种没有礼貌的方式,让你十分恼火。


但他好像没有理解你的意思,继续说,“你觉得,他会愿意见自己老婆的出轨对象……?”


你累了。


你真的不想说话了。


这件事从头到尾到底和你有什么关系?你都已经明明白白拒绝了!


“先生,我觉得我也不愿意见你。”你已经疲于应付面前这个不可理喻的男人了。


-

等你终于离开这个酒吧,离开这个男人时,已经是傍晚十点半。


考虑到有人能抓住你的路线,那么你的家可能也已经不安全了。


想到这里,你就特想骂人。


但是骂人是解决不了任何麻烦的,只会有损你的形象,所以你还是克制住了。


随手找网上找了一家评分不错,离的又近的酒店,你爬上出租车,打开1307号房间,接下来的一幕让你瞳孔地震——


-

未完待续

彩蛋是房间里面的场景,也就是让你瞳孔地震的原因

咳咳咳,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会放彩蛋里面了吧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